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敏實有品Line 貼圖創意設計競賽

一、 活動宗旨:為建構友善的學習環境與推動學生品德教育將企業文化帶入學校校園;企業文化強調“正直誠信、相互信任、團隊合作、引領變革”,實踐學校社會責任,落實「自發」、「互動」、「共好」的理念,鼓勵發揮創意思維,設計特殊專屬類別圖像,特舉辦「敏實有品Line 貼圖創意設計競賽」活動。

二、 主辦單位:學務處生活事務中心。

三、 活動對象:全校學生(個人、團體皆可)。

四、 競賽主題:創作內容需具備明確主題角色形象,可為人形、擬人角色造型,並配合敏實科技大學相關意象元素、建築、各科特色,貼圖內容不一定要有文字,但需準確傳達該貼圖的意涵,針對以下主題進行圖像創作設計:

(一) 以電腦繪圖方式進行創作,每組作品以8張貼圖為一組。主題封面圖標:繪製主題封面貼圖,1張 。

(二) 基本生活用語組:請繪製以下主題 8張(含以上)生活用語,請發揮創意創作多元實用的生活用語。生活用語內容如:1【OK】、2【太感謝了】、3【你非常值得肯定】、4【優秀青年】、5【加油】、6【哈囉】、7【很抱歉】、8【太棒了】…等。

五、 競賽日程:

(一) 收件時間:即日起至 111 年 11 月 18 日止。

(二) 公佈得獎:111 年 11 月 30 日公佈於本校最新消息公佈欄。

(三) 領獎時間:Line貼圖上線、及正式頒獎將另行通知。

六、報名方式:

(一)請至以下表單填寫相關報名資訊與上傳作品,承辦人員將於收件後回信確認。

報名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aR1Zq1WC1xkbB5Qy5敏時有品LINE貼圖

(二)報名表單內容如下所列: 1.報名表填寫。 2.著作權授權同意書上傳。 3.參賽作品上傳:包含主題封面貼圖1張及16 張不同樣式貼圖 PNG 檔,及可供修改之原始圖檔,如 A4 300dpi 之 PSD、 AI 工作檔。將作品圖檔 PNG 及工作檔(如 ai、psd)壓縮成 zip 檔上傳繳交,如有報名相關問題請至生活事務中心詢問。

七、評審方式:

(一)遴聘校內師長擔任評審委員。

(二)由評審委員於評審單評量表上紀錄分數,再由主辦單位彙整各委員名次之加總平均,即為該生名次,若有分數相同者,再進行二次評選至有一名作品獲獎為止。

(三)評審標準:貼圖角色造型、及發展為吉祥物的可行性(40%)、整體視覺效果與構圖表達(30%)、主題相關性(30%)。

八、獎勵辦法:

由評審委員選出「評審最喜愛獎」一名,並於公開場合頒獎。 頒發獎狀乙幀,稿費 5,000 元。

九、競賽規則:

(一)作品規格: 創作內容 尺寸 格式 數量 封面圖 320 x 320 pixel png

1 基本生活用語 320 x 320 pixel png 16 1一組最少 8張不同樣式貼圖,最多無上限。

2.參賽之LINE 貼圖組以簡單明瞭,每張圖示請在『檔名』附簡單說明。

3.以電腦完稿,設計作品(png 檔)之完成尺寸,每張貼圖限水平320Pixelx垂直320 Pixel。製作原始檔(如 AI 檔、PSD 檔)則不在此限。

4.剪裁後的貼圖圖檔四周必須有一定程度(10px左右)的留白。

5.圖檔大小:每張圖檔不得超過 1MB。

6.圖檔格式:建議解析度:300 dpi以上,色彩模式:RGB,並存為 PNG 檔。

7.請將人物等的背景透明化。

8.作品須符合 LINE 官方動態貼圖製作準則,格式嚴重不符者視同棄權(https://creator.line.me/zh-hant/guideline/sticker/) 。

9.同一組作品須可辨識為同一系列創作,同一系列作品中需有明顯的角色、主題。

(二)不予計分:

1.具有色情暴力等違反善良風俗之畫面與內涵。

2.格式不符合或報名資料不齊(如報名表缺乏文字敘明創作理念)。

3.比賽作品如未達評審認定標準,得公告得獎者從缺。

(三)繳交方式:至以下表單填寫相關報名資訊與上傳作品,承辦人員將於收件後回信確認。 報名表單及作品上傳連結:https://forms.gle/aR1Zq1WC1xkbB5Qy5

十、注意事項:

(一)所有入選作品請勿違反智慧財產權規定,本校為推廣本次活動之後續宣傳,擁有無償重製、修改、複製、分發、廣告、出版、刊登、報導、展示、廣播及網際網路傳播參賽作品於相關媒體活動的公開播送及非營利用途之使用權利,其貼圖收益由敏實科技大學持有。

(二)入選之作品,學校得有修改作品之權利,得獎者需配合校方完成後續修改上架等相關程序。

(三)參賽需為原創作品,若有抄襲他人作品將視同作弊行為,依校規予以處分且回收相關獎勵。

(四)得獎者將個別通知,並於活動網站公告之,未得獎者將不另行通知。

(五)貼圖會由敏實科技大學官方LINE上架。

(六)本活動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簡章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正補充之。

十一、承辦人員:

(一)聯絡人:學務處生活事務中心 林佩姍小姐。

(二)連絡電話:(03)592-7700 分機 2307。

(三) E-Mail:peggylin@mitust.eud.tw

瀏覽數: